师大要闻

我校与淮南师范学院签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

  • 时间:2020-03-25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研究生院) 3月23日,我校与淮南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字仪式在学校行政楼第七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张庆亮和淮南师范学院校长李琳琦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淮南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永红,我校副校长彭凤莲、研究生院院长席贻龙出席签字仪式。仪式由彭凤莲主持。

彭凤莲在致辞中对李琳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学位授权点和研究生培养情况,认为此次协议的签署对推动我校以及全省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拓宽研究生培养路径有着积极的意义。

李琳琦感谢安徽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淮南师范学院办学的支持。他表示,淮南师范学院将制定相关办法对联合培养研究生予以优惠政策,把联合培养工作做好、做实,切实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

张庆亮在讲话中对李琳琦和陈永红两位校友长期以来支持我校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两校长久以来建立的友好合作关系,对两校签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表示祝贺。他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安徽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