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人才招聘持续“云在线”

  • 时间:2020-03-2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人事处 芮先红)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才招聘工作,按照“招聘工作不断档、人才服务不断线”的要求,人事处会同各学院做好人才招聘宣传、招聘、考核、服务等工作,确保人才工作持续“云在线”。

线上宣传“云接力”。积极拓宽宣传渠道,通过学校官微、青塔公众号、青塔人才公众号、学术桥等网络平台有针对性的做好人才招聘的宣传和推介工作,并通过校友办在校友群中进行接力宣传,累计阅读量达7.25万次,千方百计“网罗”人才。

线上招聘“云洽谈”。定期组织参加线上校外宣讲会、专场招聘会、人才洽谈会,将洽谈室由线下搬到线上。3月25日,组织开展了线上招聘会,收到博士简历98份,各学院院长积极参加,在线与人才进行了深入洽谈,效果良好。

线上考核“云面试”。3月20日,在学院考核的基础上,学校组织专家通过视频方式考核16位博士。并探索实施简历预审和代表作鉴定制,对不符合要求的坚决不予参加学校集中考核,做到“程序简化,质量不减”。

线上办公“云服务”。通过线上办公,建立招聘工作周报制度,及时跟踪和掌握各学院人才招聘动态。建立人才信息共享机制,人才办将收集到的简历及时推送给相关学院。建议人才“一对一”服务机制,人才办与学校拟聘人才通过QQ、微信等建立直接联系,更高效的、便捷的做好人才服务工作。

编辑:芮先红
预审:徐成进
审核:徐成进

上一篇:淮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陈士夫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篇:我校与淮南师范学院签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