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副校长陆林、彭凤莲为本科生集中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 时间:2020-07-0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7月1日—2日,副校长陆林、彭凤莲通过采取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分别为各自联系的地理与旅游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的本科生讲授题为《战“疫”中的中国之治与青年学子责任担当》形势政策课。

该专题形势政策课主要围绕战“疫”中的中国答卷、战“疫”中的中国精神以及战“疫”中的中国青年担当等三个方面论述了战“疫”中的中国之治与青年学子责任担当。整个形势政策课,聚焦疫情的突如其来,民族复兴面临严峻挑战的背景,论述了党的坚强领导成为战胜疫情的根本保证,并在抗“疫”中的国际比较中,论证了大国之治彰显制度优势,号召青年大学生要学习战“疫”中的中国精神,鼓励青年学子提升本领、勇于担当。

广大青年学子纷纷认为,通过此次专题形势与政策课的学习,尤其是校领导亲自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更加坚定了广大青年学子的制度自信,增强了爱国之情。他们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哲谦
预审:徐成进
审核:王刚

上一篇:学校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下一篇:我校第三批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