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朱国萍“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挂牌

  • 时间:2020-07-3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校工会 吴佑平7月30日上午,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吴海明、副主席胡兴胜在我校副校长陆林、校工会主席余大芹等陪同下前往生命科学学院,为省总工会授予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朱国萍“安徽省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吴海明、陆林分别向朱国萍颁发了“安徽省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誉证书和牌匾,并表示热烈祝贺。

安徽省总工会此次共命名49个安徽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其中,我校为安徽省高校唯一获批单位,这也是朱国萍劳模创新工作室继2017年获得我校首个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之后,再上新台阶的又一荣誉。

“劳模创新工作室”是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探索创新服务发展大局推出的一个新平台、新载体,以此大力弘扬新时期的劳模精神,大力宣传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意义,宣传和表彰劳模的创新成果,发挥劳模工作室的辐射引领和劳模的榜样示范作用。随着时代的发展,劳动的内涵在更新,劳模的标准在“进阶”,但我校朱国萍劳模创新工作室“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安徽师范大学劳模精神始终是不变的主旋律。

“朱国萍劳模创新工作室”作为省级教学团队、省级科研创新团队的核心力量,以及学校“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其成为爱岗敬业精神、创新合作交流和人才引领提升的沃土,从而助推年青教师的快速成长,打造更好、更有影响力的教学与科研梯队。

授牌仪式结束后,吴海明主席一行在生科院党委书记蒋学波等陪同下还兴致勃勃地走访了“朱国萍劳模创新工作室”和生科院“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细致了解了工作室和学院的科研、人才培养、和谐学院建设等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