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 时间:2020-09-15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学校办公室 孙月婷)9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朝荣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校领导张庆亮、蒋家平、周新发,校党委常委季爱新、周端明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蒋家平和校纪委书记周新发结合讲话原文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指出,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省委重要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更是我们做好学校工作的行动指南。要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和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实质,带着问题钻研,联系实际思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内涵发展,科学谋划学校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校党委书记胡朝荣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继831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后,对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原文的再学习、再传达、再部署、再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在学习领会上再深入,进一步准确把握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工作落实上再发力,进一步推动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落实落地,深入思考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中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用总书记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指引和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

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最终落脚点是在贯彻上,要准确把握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尤其是与高校工作联系紧密的讲话内容,必须反复研读、深入思考、认真琢磨。深入研究学校贯彻落实的务实举措,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学校“十四五”规划、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对口帮扶和脱贫攻坚、融入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等重点工作中聚焦发力,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指示要求细化到工作举措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务实工作作风,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编辑:孙静
预审:张顺
审核:徐成进

上一篇: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布置2020年迎新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