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党委常委会学习有关学校政治安全稳定的文件精神

  • 时间:2020-10-1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学校办公室 孙月婷/文 党委宣传部 王哲谦/图)10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朝荣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有关学校政治安全稳定的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校领导张庆亮、蒋家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曾黎明、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刚分别传达了有关学校政治安全稳定的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当前有关学校安全稳定的主要问题和重点工作研讨交流。

张庆亮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了再强调,要求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加强校门管控,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底线思维,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地落细;准确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强化师生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能力。

胡朝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受当前国内外诸多因素影响,高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任务繁重。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要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坚持抓、持续抓、反复抓、抓落实,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他强调,要把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放在第一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的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巩固、防控要求再落实。他要求,加强对意识形态风险、科技安全、实验室管理安全等形势的研判分析和隐患排查,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确保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

编辑:孙静
预审:张顺
审核:徐成进

上一篇:学校推进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篇:湖北师范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