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第十二期学生与校领导午餐会举行

  • 时间:2020-11-2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文/学生校长助理 秦雅洁 图/潘志成)风雨送新玉粒香,师生一桌话家常。1125日中午,我校第十二期学生与校领导午餐会在花津校区第一食堂二楼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蒋家平、安徽农业大学学生处处长姚莉、安徽建筑大学学生处处长斯方龙,以及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总务处、图书馆、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与各学院自愿报名的8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期午餐会午餐会由学生校长助理耿治文主持。

1215分,蒋家平一行在学生食堂,与同学们一起排队打饭,亲切询问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情况。与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经过充分调研,畅所欲言。就校风学风建设、学院专业培养计划、学校公共设施管理、物业管理及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建议。与会领导老师们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发言,并对相关疑惑、问题有针对性地解答,并表示会后将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一步调研调查,妥善解决好同学们平日遇到的困难。

针对同学提出的“校领导对于新生或者全体同学有什么期待?”蒋家平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做到“三有”:有健康、有成绩、有能力,争取全面发展,为未来打好基础。

午餐会上,蒋家平对同学们为学校发展和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改进有关工作,并做好意见反馈。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午餐会收获颇丰,边吃边谈的形式,氛围更加轻松,同时也拉近了与校领导们的距离。

编辑:孙静
预审:操伊芬
审核:徐成进

上一篇:校长张庆亮一行深入生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安徽师大两位校友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