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长张庆亮一行深入生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20-11-27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生环学院)11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带领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生态与环境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并对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重要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主持学院工作的副院长胡好远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与学科评估工作、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学位点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实验室建设与搬迁工作、党建与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工作。

在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学院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和具体建议。

张庆亮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生环学院的组建工作和学院相关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要求学院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谋划设计、扎实推进工作。他指出,要坚持特色发展,认真思考学院的办学定位,不断明晰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以特色促发展、以发展强特色;要坚持开放融合,积极寻求与政府、社会、企业等的合作,积极争取和汇聚办学资源,以开放求合作、以合作促发展;要坚持创新驱动,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破除“内卷化现象”。他希望学院上下齐心协力,担当作为,积极探索学院特色、开放、创新发展之路。

 

 

编辑:张伟
预审:张伟
审核:徐成进

上一篇:【聚焦课程思政】大学英语“课程思政”的使命担当

下一篇:第十二期学生与校领导午餐会举行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