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张庆亮校长一行赴淮南师范学院、安徽理工大学调研

  • 时间:2021-05-24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学校办公室)520-21日,校长张庆亮、副校长彭凤莲以及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赴淮南师范学院、安徽理工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淮南师范学院调研期间,受到该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琳琦,副校长陈永红、陈明生等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交流座谈。张庆亮一行参观考察了淮南师范学院的生物工程实验室、教师教育实训中心、美术与设计学院、信息技术楼学术报告厅等地,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李琳琦简要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张庆亮对淮南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期待在人才引进、学科竞赛、考核评价等方面加强交流借鉴,并推动研究生合作培养落地见效。双方就学科技能竞赛、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考核激励、科研水平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

521日下午,调研组来到安徽理工大学。该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等热情接待了张庆亮校长一行。郭永存表示两校在改革发展中困难与机遇并存,理应保持密切联系,互学互鉴,共享经验,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安徽高等教育发展改革大局。袁亮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历史沿革和新时代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携手合作,精准发力,抢抓机遇,共同探索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发展的办学路子。张庆亮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期待双方开展更加全面、广泛、紧密的交流合作,合力探索地方高校协同发展的路径模式。双方还围绕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深化教育改革评价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回来后,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做好下一步有关工作有很好启发,并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为学校深化改革创新、推动事业发展提供了有益参考。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