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

  • 时间:2021-07-13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文/组织部 图/宣传部)7月13日上午,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成员共分为9个组开展学习研讨。

本次研讨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深度融合。研讨会上,与会成员紧扣学校事业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结合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深入开展交流研讨,积极建言献策。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实现更快发展的关键期,是实现创新发展的突破期,也是教育资源竞争的加剧期,在奋力实现建校百年目标、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阶段,“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绘就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新蓝图,进一步凝聚了广大师生团结奋进的力量,进一步指明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方向。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师大人将会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讨过程中,参会校领导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并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发挥表率和示范作用,学早一步、学深一层,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的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认真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用发展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此次专题研讨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集中学习与分组研讨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中互相启发,在工作中共同提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