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推进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建设

  • 时间:2021-11-22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11月19日,学校召开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建设暨2021年培训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基地授课教师,6所在芜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陆林和各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等为基地揭牌。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基地建设和2021年培训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加强基地建设和开展2021年培训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根据教育部工作安排,我校作为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承担皖南片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任务。2021年分三批次,对同城7所高校400名毕业生进行就业能力提升培训。2022年将对皖南片10所高校800名毕业生进行培训。

陆林指出,加强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有效途径。做好大学生就业能力集中培训要求高、任务重、意义重大。基地和各院校要把实施宏志助航计划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项目落地落实、见成效。他强调,各授课教师既要认真备课更要关心学员成长,加强毕业生成功就业故事宣传,选树先进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强培训期间的安全教育、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切实增强参训学员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