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暨学校保密工作会议

  • 时间:2021-11-25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王哲谦)11月25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暨2021年学校保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对保密工作再提醒、再强调、再落实。校党委书记、校保密委员会主任胡朝荣主持会议。校领导蒋家平、陆林、周新发、熊宇杰,校保密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院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蒋家平传达了上级通报的有关窃密泄密案件案例。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保密办主任曾黎明领学了《涉密人员保密管理办法》。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保密教育专题片,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胡朝荣在讲话中指出,保密无小事,责任重于山。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筑牢学校安全保密防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从新阶段的要求,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从高校的特殊性,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复杂艰巨。要精准聚焦重点,从严从实抓好学校保密工作。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夯实保密工作基础,提升保密技术支撑。要加强党的领导,凝聚保密工作强大合力。坚持党管保密原则,抓好保密队伍建设,强化保密责任落实,加强保密工作检查,全力以赴筑牢保密防线,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保密办为各单位发放了保密知识读本及学校保密教育培训相关材料,要求各单位大力加强保密教育、增强保密意识,切实做好相关工作,不断提高学校保密工作水平。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