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安徽农业大学来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 时间:2021-11-25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学生处 王亚男)11月25日上午,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裴树东、学生工作处处长姚莉、保卫处处长吴辰华、学生处副处长周涛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智慧思政平台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校园快递服务管理等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由陆林主持。

陆林对裴树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班集体建设、宿舍文明创建、辅导员队伍建议、四个课堂协同育人等工作。学生处处长刘晓宇从学生工作课程目标体系、内容体系、教材体系、教案体系、评价体系、运行体系、保障体系等七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课程体系构建的实践探索。学生处副处长项家春、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谢文珊分别介绍了我校智慧思政平台建设工作、校园快递服务管理与运营工作。双方就学生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工作重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裴树东表示,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工作课程体系、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智慧思政平台建设、校园快递服务管理和运营等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共同提高学生工作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编辑:王亚男
预审:刘晓宇
审核:王少仁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暨学校保密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隆重表彰2020-2021学年本科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