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沈燕培副教授的宣讲报告获评中宣部2021年全国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 时间:2021-11-29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日,中宣部办公厅公布了2021年度基层理论宣讲先进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沈燕培副教授撰写的《“要幸福就要奋斗”——中国青年志气、骨气、底气的动力源泉》被评为优秀宣讲报告。据悉此次中宣部共表彰了28篇优秀宣讲报告。

沈燕培老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组负责人,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一线工作17年,长期从事党史党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方面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曾获得安徽省“教坛新秀”称号,受聘担任团中央青年讲师团讲师以及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青年宣讲名师。多年来,她始终坚持把理论研究成果转化为宣讲内容,以通俗易懂的方式、鲜活生动的语言,实现理论的深入浅出、入脑入心,特别是在青年大学生中坚持用理论宣讲的声音和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学生、示范学生,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凝聚人心、滋润人心、照亮人心。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