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1-12-08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校防控办)12月7日,学校在花津校区行政楼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蒋家平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曾黎明主持会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防控办副主任唐俊生领学了上级及属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重点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师生加强针接种、常态化核酸检测方案、期末及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蒋家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他强调,要毫不松懈抓紧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多病共防,严格落实进校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制度和晨午晚检、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强化应急处置能力,认真开展筛查,查短板补漏洞,进一步细化防控方案、应急预案。要加强与属地卫生健康、疾控、教育等部门协作,主动对接、积极推进师生员工常态化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等工作,强化人员物资、隔离场所和核酸检测能力等应急供给储备,筑牢校园防疫屏障。要强化工作督导,校防控办牵头有关单位组织开展全校疫情防控工作现场督导。要强化健康宣传教育,加强防控政策宣传,完善“疫情防控提示单”制度,及时将防疫的新政策、新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要提前谋划期末及寒假工作,按照“错时、错峰放假”的原则,制定寒假放假方案、预案,落实属地防控政策规定,严格假期校园管理,完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措施,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编辑:孙静
预审:戴和圣
审核:王少仁

上一篇:我校师生获评全国、全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篇:学校召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