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年终盘点】2021,我们这样走过

  • 时间:2021-12-3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王哲谦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编者按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这一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擘画安徽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审议通过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1年,全体师大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在教学、科研、文化、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这一年,学校23个专业入选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新增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6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我校学生工作被《人民日报》报道,路丙辉教授获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并赴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关活动,阮成武教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王春雨在东京奥运会上创造中国田径女子800米最好成绩,文科综合楼、教师教育实习实训中心等一大批新建筑顺利开工建设……一行行脚踏实地的足迹,印证了师大人干事创业的坚强定力;一次次永不止步的探索,书写了师大人追求卓越的强烈信念;一幅幅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画面,诠释了师大人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

(以下要闻按照时间先后为序)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