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 时间:2022-01-14
  • 来源:招就处
  • 作者:赵喆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为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1月10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召开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我校在花津校区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胡朝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芜湖市人社局、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学校有关单位、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我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会议强调,各地各高校要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形成合力,积极拓展市场化就业岗位,尽早落实政策性就业岗位。要继续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全面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着力促进毕业生留皖就业。要精准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坚决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确保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努力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频会议后,学校现场召开落实会议精神布置会。陆林充分肯定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学院要认真组织学习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多措并举、精准施策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