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张立驰走访看望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

  • 时间:2024-04-12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康京京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4月10日、12日,校党委书记张立驰在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看望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的专家人才表达问候。

每走访一处,张立驰为高层次人才代表送上鲜花,对他们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环境、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走访期间,张立驰认真倾听高层次人才代表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张立驰表示,专家人才是学校办学治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有着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将持续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增强服务意识和保障能力,让高层次人才们能够潜心教学、静心研究、舒心工作,更好地发挥带头作用,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参与到学校建设中来。希望高层次人才在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支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上,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服务七个强省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效结合起来,立足新时代新经济新技术新领域新业态,以服务区域重大需求和社会进步为导向,产出一批科研成果,立足各自领域,勇创新篇。

高层次人才代表们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尊重人才、关心人才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更加用心用情用力投入到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中,全面落实“三大行动计划”,做好示范引领,带好人才队伍,积极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