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时间:2024-04-15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王哲谦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4月15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动员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张立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校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为民解读了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张立驰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这次党纪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是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必然要求。要强化政治自觉,全面落实党纪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突出抓好重点措施,注重与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教育强国教育强省战略相结合,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相结合,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切实提高学习教育实效。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统筹结合、督查指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后,学校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党纪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将党纪学习教育与党性教育、廉洁教育相贯通,与落实学校中心工作、“三大行动计划”相结合,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着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