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师大

学校启动第五届本科生科研论文大赛评审工作

  • 时间:2016-05-09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报告人 时间
地点

 

本网讯 54,由校科研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学报编辑部、出版社共同举办的“第五届本科生科研论文大赛”进入第一轮评审阶段,副校长王绍武,各学院评审专家以及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评审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陆林主持。

陆林介绍了本届大赛的基本情况,本届大赛于20161月启动,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各学院的全力配合下,18个学院(含皖江学院)、2000多人次参与报名并提交参赛作品,学院遴选后上交参赛作品共895件,其中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618件,自然科学类作品277件。大赛分形式审查、第一轮评审、查重、第二轮评审、答辩、公示、表彰等环节,部分优秀作品将汇编成作品集公开出版。

王绍武在讲话中指出,本科生科研论文大赛对于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是引导大学生走上科研道路,培养科研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今后能更加广泛动员,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同时,教师要做好指导工作,坚持质量,坚持创新,发挥大赛在创新人才培养中的作用。

据悉,本次评审共邀请了40多位专家对895件作品进行初审评选,共评选出290件作品进入下一轮查重阶段。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