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师大

我校王朝辉教授荣获第十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

  • 时间:2016-05-09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报告人 时间
地点

 

本网讯(科研处)55日下午,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科研处处长吴苏贵一行来我校为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王朝辉教授颁发第十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校科研处处长陆林、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贾冠忠等相关人员参加了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前的座谈交流会上,吴苏贵首先对我校王朝辉教授荣获第十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本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的设置背景、评奖程序、获奖比例、市外获奖情况等。他鼓励我校教师积极关注和投身上海及长三角相关科学问题研究,欢迎我校教师申报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项目和成果奖。

陆林在讲话中感谢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对我校科学研究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回顾了近几年双方开展的科研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我校一定积极响应和参与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项目和成果奖申报等活动。贾冠忠在讲话中也对吴处长一行送奖上门表达了谢意和敬意,并表示今后会根据学院教师的研究方向,积极动员、整合力量,参入到上海及长三角决策咨询相关问题研究中去。王朝辉教授在会上分享了他的获奖感言和研究心得。

座谈交流结束后,在简约的颁奖仪式上,吴处长为王朝辉教授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并赠送了《第十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获奖成果摘要汇编》。

据悉,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是上海市人民政府设立的省部级奖项,评奖活动每两年举行一届,旨在奖励对上海及长三角决策咨询研究作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本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共评出一等奖19项,二等奖44项,三等奖23项,王朝辉教授的研究成果《重大事件对大都市旅游发展的中长期影响研究——2010上海世博会为例》荣获本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三等奖,是入选的唯一一项旅游领域研究成果,也是少数上海市以外获奖成果之一。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