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师大

第二届分枝马氏过程及相关课题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 时间:2016-05-05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报告人 时间
地点

 

本网讯(数计学院)429日至51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和安徽师范大学联合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分枝马氏过程及相关课题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来自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南大学、北京大学、澳门大学、俄罗斯Steklov数学研究所、加拿大Concordia大学等国内外7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 王绍武 ,安徽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 丁万鼎 ,科研处副处长 耿保友 ,数计学院院长 任永 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绍武代表学校向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分枝马氏过程及相关课题学术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期望各位专家学者能够在借助研讨会广泛交流,在深度探讨中取得创造性的成果。

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 李增沪 代表共同主办方致辞。他首先对安徽师范大学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安徽师范大学数学学科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希望能借助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继续强化与安徽师范大学的交流合作。任永代表承办单位致辞,希望通过此次学术会议的召开,促进与专家学者的交流和合作,提升学院的整体科研水平。

开幕式后,研讨会正式拉开帷幕。在两天24场学术报告中,与会专家和学者就分枝马氏过程及相关课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介绍了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会场讨论热烈,气氛活跃。

5 1 下午,研讨会举行了闭幕式。李增沪教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研讨会务实高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