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师大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座谈会

  • 时间:2021-09-1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报告人 时间
地点

(本网讯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申请书的撰写水平和质量,2021年9月15日下午2:30,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310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座谈会。学院院长郑贤锋、科研副院长宁利新、学院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以及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者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宁利新主持。

座谈会上,宁利新向参会的各位老师报告了物电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立项情况,对各位老师的全文反馈意见进行简要概述并对2022年度基金申请工作进行了布置。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未立项的青年教师结合申请书函评意见与各位老师进行交流,并对相关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各位专家根据函评意见给予建议与指导。获批国家基金的各位老师与大家分享了申请基金的经验与心得,好的选题、扎实的研究基础、选择合适的基金申报代码等都是基金获批的重要因素。2021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对基金申请的相关问题提出疑问,各位专家一一给出解答。

郑贤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基金申请者要善于学习、勤思考、多总结。他鼓励各位老师要主动与校内外老师进行交流、讨论,早调研、早准备,预祝大家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物电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33项,立项9项,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基金项目8项。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拉开了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序幕,对学院基金项目申请氛围的构建和科研工作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