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大

【中国网】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凤莲一行调研指导美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

  • 时间:2019-09-09
  • 来源:
  • 作者:张鑫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高温酷暑挡不住关爱的脚步!2019年7月10日,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凤莲、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叶青、研究生院副院长步献新、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民、党委副书记朱琳冒暑前往揺橹小镇——朱桥乡看望慰问驻村的美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并对实践基地进行挂牌。宣州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玲、朱桥乡党委书记严家福、朱桥乡党委委员陆祖顺陪同调研。

上午十点,彭凤莲一行来到朱桥乡慈济中心小学慰问“美育筑梦课堂”艺术支教团队。教室里正进行着“我和我的祖国”系列创意儿童画课程,各领导老师在孩子们热情的欢呼声中亲切落座教室后排,与学生们互动交流。孩子们为一行领导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随后,彭凤莲一行来到何村,在朱桥乡党委书记严家福的陪同下,参观了何村以及浑水村。步入村口,一幅幅彩色的画卷映入眼帘,3D互动式墙绘,皖南花鼓戏、板龙灯等结合地方特色的墙绘让人惊叹不已。严家福将每一面墙绘背后的故事讲述给师大一行领导。参观完墙绘,彭凤莲一行来到“博爱环保行”美丽乡村建设实践团队绘制地点慰问正在脚手架上绘画的同学。为其送去亲切的关怀。期间彭校长多次强调让学生注意安全,一切以安全为主。在同学们绘制的墙面前,彭凤莲一行与学生留影纪念,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慰问完正在进行实践的团队,所有领导与队员相聚乡政府的三楼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会议由朱桥乡党委委员陆祖顺主持。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揺橹小镇宣传片,随后朱桥乡党委书记严家福致欢迎辞,欢迎安徽师范大学一行领导到揺橹小镇调研指导并对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表示感谢。宣州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玲介绍宣州区的基本情况,感谢安徽师范大学为宣州区乡村振兴助力,并表示对安徽师范大学实践团队的衷心感谢以及对未来合作的深切寄望,尽所有能力保障好师大学生的安全以及生活需求,做到零落差、零温差、零偏差。作为师大校友,也诚挚邀请母校领导到宣州区指导工作。接着,彭凤莲肯定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取得的成果,感谢宣州区领导和乡亲的支持,希望同学们以此次社会实践为契机,学会融入社会,和村民和谐相处,努力进行艺术创作,以优秀的作品为朱桥乡增添异彩。座谈中,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民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宣州区领导表示感谢,希望能够更加深入的合作。座谈会结束还举行了隆重的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秋实)



原文阅读地址:

中国网:

http://cxzg.china.com.cn/2019-07/11/content_40822973.html?from=groupmessage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