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大

【安徽先锋网】【中安教育网】安徽师范大学积极推进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

  • 时间:2020-07-03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近日,安徽师范大学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福主持会议,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正礼汇报了《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方案》修改完善情况,介绍了入选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来学院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果,并从领导体制、运行机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和经费管理等方面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安徽师范大学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结合本部门实际,各自介绍了支持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具体举措,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张庆亮在讲话中指出,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第三批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成绩来之不易,抓好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是学校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各单位都要高度重视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工作,认真落实中宣部、教育部关于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各项任务和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打破常规,勇于探索新路,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整体思考谋划,统筹用好学校各类资源,共同助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会议还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安徽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安徽师范大学研究基地的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汤小宾)


原文阅读地址:

安徽先锋网:http://www.ahxf.gov.cn/Home/Content/1071171?ClassId=6170

中安教育网:http://edu.anhuinews.com/system/2020/06/30/008460799.shtml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