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大

【安徽先锋网】【中安教育网】安徽师范大学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

  • 时间:2020-07-03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6月28日,安徽师范大学召开第十一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全年党建重点工作。安徽师范大学党建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校领导毕明福、陆林、周新发和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朝荣主持。

会上,安徽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吴春雷传达学习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关于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的指导意见》,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曾黎明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并就《学校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学校《学校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

胡朝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重要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党委及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做好全年党建工作。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地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健全完善党建工作相关制度,强化政治监督执纪,增强制度执行力。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以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建设为契机,强化分类指导,打造亮点特色,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深入推进“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原文阅读地址:

安徽先锋网:http://www.ahxf.gov.cn/Home/Content/1071170?ClassId=6170

中安教育网:http://edu.anhuinews.com/system/2020/06/30/008460799.shtml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