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大

【中安教育网】贴心暖心强信心 安徽师范大学校领导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

  • 时间:2020-07-05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近日,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副校长彭凤莲深入学校就业招聘大厅合肥企业专场招聘会和生科院专场校园双选会现场,调研指导毕业生求职。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学校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庆亮、陆林、彭凤莲来到招聘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百日冲刺”线下招聘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向用人单位了解了学生应聘情况,并和来校招聘的校友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张庆亮表示,长期以来,校友企业一直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尤其对于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与了大力支持,希望今后校友企业和学校进一步加深加强合作交流,深化产教融合,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给师弟师妹们提供更多成长成材的岗位和平台,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在招聘会现场,张庆亮叮嘱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各地市人才中心的交流沟通,主动对接各用人单位需求,补充和完善用人单位信息库,巩固就业岗位资源;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和指导,建立校外导师进校园长效机制,帮助毕业生了解最新就业形势和政策,开展线上就业指导讲座,根据学生需求和就业意向进行线上培训指导,切实提升毕业生求职就业能力;要做好精准帮扶,实时掌握每名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加大对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力度和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跟踪帮扶,帮助学生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及时、精准、有效地推送就业信息,积极搭建线上招聘平台,引导学生积极参加线上招聘会,帮助学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张庆亮还走到应聘学生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指导他们就业求职技巧和经验。他希望同学们要抓住当前就业求职的关键时期,结合自身实际,完善个人简历,调整好就业心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端正就业态度,拓宽就业视野,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积极就业,在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累积实践经验,促进自身快速成长。


原文阅读地址:

http://edu.anhuinews.com/system/2020/06/30/008460808.shtml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