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大

【安徽先锋网】安徽师范大学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 时间:2020-07-09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7月1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在花津校区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朝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福,副校长彭凤莲,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2020届毕业生代表、西部计划志愿者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毕明福主持。

座谈会上,胡朝荣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西部计划志愿者与研究生支教团的同学前往西部表达了关心与赞赏。他希望同学们要坚定信念,担当时代使命。毕业生要把准航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自己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培养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磨砺意志,锤炼过硬本领。同学们要在中国大地上用脚步丈量责任,用青春书写担当,在基层一线的历练中淬火成金。要坚守初心,奋进伟大时代。同学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始终坚守初心和梦想,用智慧和汗水化解各种风险和挑战,穿过风雨、踏平坎坷,创造精彩的人生、美好的生活。胡朝荣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无论大家将来身在何方、身处何境,母校将永远助力同学们乘风破浪、实现梦想。

座谈会上,胡朝荣还向同学们赠送《习近平在正定》读本,希望同学们通过阅读汲取成长的力量。彭凤莲为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

座谈会上,安徽师范大学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师大求学期间的成长收获和所思所感。同学们深情回顾了在安徽师大的求学时光,向母校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发展送上美好祝愿。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专业博士毕业生吕帆分享了自己在师大求学的经历,表达了自己临近毕业的激动与喜悦和对勇敢面对未来挑战的信心。安徽师范大学工艺美术专业本科毕业生钟丽霞在大学期间创办了属于自己的文创公司,她向学校对自己在大学期间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承诺会将公益扶贫融入公司发展理念中,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安徽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帕尔哈提·图尔荪是我校维吾尔族党员学生,他在毕业后选择回到家乡,扎根基层,并表达了自己坚定立场、维护民族团结的决心。安徽师范大学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许奥和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王吉慧表示将牢记师大校训,在基层工作中踏实奋进,让青春在祖国西部绽放绚烂之花。


原文阅读地址:

http://www.ahxf.gov.cn/Home/Content/1071454?ClassId=6170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