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大

【中国农工民主党】我校周守标教授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发展态势分析会上作大会发言

  • 时间:2020-07-12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原题为: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发展态势分析会上作大会发言

2020年6月30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召开人口资源环境发展态势分析会,聚焦“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屏障”主题议政建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主委牛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牛立文指出,近年来,安徽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加快推进生态强省建设目标,坚持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重,绿色生态屏障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牛立文强调,要深刻领会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屏障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扣疫情影响、生态保护、制度保障、投入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做好既打持久战,又打攻坚战的准备,多措并举、重点突破、久久为功,稳步推进全省绿色生态屏障建设;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聚焦问题集智聚力献良策,持续跟进凝聚共识促发展,努力为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安徽样板作出政协贡献。

会上,安徽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委员、安徽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周守标代表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作了题为《科学实施大小河流生态修复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发言对当前安徽省河流生态修复中存在一些问题进行了科学分析,提出了河流生态修复应突出全方位多要素、修复目标应准确定量、修复应与水污染防治结合并重点整治城市河道等具体建议,为加快安徽省绿色生态屏障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原文阅读地址:http://www.ngd.org.cn/xwzx/dfgz/75054.htm?from=groupmessage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