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大

【中安教育网】安徽师范大学校领导深入一线调研学生返校情况

  • 时间:2020-09-09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9月5日是安徽师范大学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的第一天,安徽师范大学校领导胡朝荣、蒋家平、陆林分别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两校区学生返校现场,调研学生返校情况,并看望慰问返校学子。

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朝荣先后来到两校区学生报到现场、食堂、学生宿舍等地,实地察看学生返校生活情况。在学生报到现场,胡朝荣向坚守在返校复学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和志愿者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嘱咐他们要严格执行防疫规定,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做好返校复学现场工作。在校门口,胡朝荣同返校学生亲切交谈,“欢迎回家!”“从哪里回来的?”“路上顺利吗?”看着同学们依次进入返校报到专用通道,扫码、测温后有序进入校园,胡朝荣向返校学生热情地打招呼、问候,关切询问学生返校中的路途情况。“谢谢胡书记!”同学们激动地回应道。胡朝荣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调整心态,尽快融入正常校园学习生活状态。

在安徽师范大学学生食堂,胡朝荣仔细查看了防疫措施、卫生情况和饭菜种类、价格等,并同正在用餐的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饭菜是否可口,能否吃得惯,价格贵不贵。他强调,食品安全大于天,今明两天学生返校人数较多,人流量大,食堂工作人员一定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证饭菜供应,稳定菜品价格,保障食品质量,给同学们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

在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宿舍楼,胡朝荣走进宿舍,看望已经入住的同学。每到一间宿舍,胡朝荣都与返校学生亲切攀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假期生活与住宿情况,耐心询问他们对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仔细察看了部分宿舍床板、桌椅、被褥受潮情况。他要求宿舍管理人员一定要以服务学生为出发点,关心关爱学生生活,及时帮助返校学生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徽师范大学校领导蒋家平、陆林分别来到学生返校现场,查看了入校流程和防疫措施,详细了解了学生报到情况,并就学生返校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原文阅读地址:

http://edu.anhuinews.com/ahxy/ptgx/202009/t20200908_4726268.html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