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大

【安青网】【中安教育网】国赛夺冠!安徽师范大学王春雨全国田径锦标赛折桂

  • 时间:2020-09-27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日前,记者从安徽师范大学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上,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优秀学子王春雨代表安徽省参加女子800米决赛,并以绝对实力勇夺桂冠,为我省代表团和学校争得荣誉。

比赛当晚,当地下着小雨,王春雨克服气温下降等,发令枪一响便抢得领跑位置,并一直处于领先状态,600米时已经将优势扩大到20余米。冲刺阶段,王春雨一马当先,再次拉大与其他选手的距离,最终以2分04秒79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夺得该项目冠军。夺冠后王春雨表示,在防控疫情背景下她坚持积极训练,得到安徽省和母校的关心支持,用奔跑诠释“伟大的抗疫精神”,在赛场上展示安徽师大人的昂扬风貌;接下来将继续认真刻苦训练,努力为校为省为国争光。

王春雨,1995年出生于安徽宿州,中国女子田径运动员,系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8级在读硕士研究生。截至目前,王春雨已实现了亚运会、亚洲田径锦标赛、亚洲田径大奖赛、全运会、全国田径锦标赛、全国田径冠军赛、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全国田径大奖赛、全国大运会女子800米“金满贯”。2021年,她将代表我国参加东京奥运会女子800米项目。

原文阅读地址:

【安青网】http://www.ahyouth.com/news/20200924/1486076.shtml

【中安教育网】http://edu.anhuinews.com/ahxy/ptgx/202009/t20200922_4788063.html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