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大

【安徽省教育厅官网】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1-11-19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11月18日,安徽师范大学在花津校区召开党委常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朝荣主持会议。安徽师范大学校领导蒋家平、朱家存、陆林、周新发、熊宇杰,校党委委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院级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公布》《郑栅洁在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安徽落地生根》等新闻联播视频。

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家平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家存,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朱为民,安徽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党委书记顾凌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体悟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

胡朝荣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强调,各院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增强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需要;是增强全党团结统一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战略需要;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民族复兴伟业坚强领导核心的战略需要。要强化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着力抓好“大学习”,统筹结合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着力抓好“大宣传”,积极营造氛围、广泛开展宣讲、加强新闻宣传;着力抓好“大研究”,推出一批高水平理论文章、产出一批高质量学术论文、立项一批高层次科研项目;着力抓好“大落实”,聚焦根本任务、根本追求、根本要求、根本保证抓落实。(张春光 王哲谦)


原文阅读地址:http://jyt.ah.gov.cn/xwzx/gdjy/40488594.html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