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大

【澎湃新闻】入职安师大一个月后,中长跑名将王春雨已晋升副教授

  • 时间:2021-12-0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一个月前入职安徽师范大学成为“王老师”后,中长跑名将王春雨又成功晋升副教授。

11月30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安徽师范大学了解到,校方已于近日发文,正式聘任王春雨为副教授。

作为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今年26岁的王春雨在第32届东京奥运会女子800米决赛中,以1分57秒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获得第五名,创造了中国田径在奥运会上的新历史。在不久后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上,王春雨又以绝对优势获得女子800米和1500米两项冠军。

10月9日,赛场归来的王春雨参加了安徽师范大学举行的体育健儿载誉归来恳谈会,会上她正式签约入职该校体育学院。

据安徽师范大学官网消息,王春雨在当天恳谈会的发言中对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从14年本科入校到现在研究生毕业的7个年头,安徽师范大学早已经成为我的第二个家,我的成功最离不开的就是学校给予我在校期间学业上的帮助。”


原文阅读地址: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617399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