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英才

安徽师范大学2014年公开选聘专职辅导员公告

  • 时间:2014-01-22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席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毕业研究生公开选聘专职辅导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由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专职辅导员选聘工作领导组,全面负责本次专职辅导员选聘工作。

二、选聘名额

20名(具体名额详见附件)。

三、选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原则。

四、资格条件

1.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 201471之前须转正)。

2.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3.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即 198411以后出生。

4.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5.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信息技术等能力,曾担任学生干部。

6.身心健康。

五、选聘程序及日程安排

1.网上报名( 2014117 201422824时)。应聘者登陆安徽师范大学辅导员报名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210.45.192.35/apply/index.php),认真详实填写报名表,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类别岗位。

2.资格审查 314日)学校选聘工作领导组负责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

3.学院初选( 359日)。相关学院在对应类别的应聘者中进行初选,上报学校选聘工作领导组,确定参加笔试人选。

4.学校通过校园网公布拟参加笔试人选信息 31114日)

5.资格验证( 314)。考生须携带本人“五证一书”( 身份证本科和硕士毕业证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证书、学生干部任职的院系证明中共党员证明(院系党组织盖章,预备党员须明确转正时间)、就业协议书)到学校验证。

6.统一笔试( 315上午)。笔试内容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学生事务管理及服务工作相关的学科理论、政策法规、知识技能等

7.心理健康测量( 315下午)。学校组织参加笔试人员进行心理健康测量。

8.面试考察( 317)。学校按选聘计划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采取结构化形式,考察应聘者从事辅导员工作的综合素质等。

9.学校综合考生笔试和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分招聘类别确定拟聘用人员,结合学院用人需求和拟聘用人员学科背景确定具体聘用岗位。

10.体检( 318)。学校组织拟聘用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

11.公示( 319 325)。学校通过校园网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接受学校和社会的监督。

12.签约与聘用( 32627日)。拟聘用人员与学校签订相关协议。聘用人员均采取试用期制,试用期(1年)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

六、工作监督

本次辅导员选聘工作在学校纪委的全程监督下进行,同时欢迎社会和学校广大教职工进行监督,如发现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行为,按规定严肃处理。监督电话:05535910775

七、工作要求与待遇

专职辅导员聘用后的工作要求与待遇按照上级有关文件和校内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八、其它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人事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 老师,电话:0553-5910066

 

 

  二○一四年一月十九日 

 

附表:安徽师范大学2014年专职辅导员岗位招聘计划

招聘类别

用人单位

名额

人文社科类(含艺体)

文学院、政治学院、法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

男性5人、女性1人、性别不限2

专业不限

经济管理学院、传媒学院、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男性5人、女性1人、性别不限3

理工科类(含体育)

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

男性2人、性别不限1

合计

 

男性12、女性2、性别不限6

备注:外语、审计、园艺、财务和心理学等专业优先。音乐类、体育类、生命科学类、环境或食品科学类专业优先选聘到相关学院。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