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化材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19-09-06
  • 来源:
  • 作者:余妍霞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为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5日,化材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各系系主任、2020届毕业生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妍霞主持。

会上,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首先介绍各自所带专业学生人数等基本情况,并汇报考研就业人数具体情况。毕业班辅导员蒋建伟结合自己已开展的一年就业工作的经验,分享了在推进学生就业过程中要主动关心学生,尽最大努力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指导和服务。

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位辅导员汇报的就业进展情况及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对提出的困惑做出解答。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就当前就业形势、各专业的就业前景等问题与在座的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并希望各系要强化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学生提供最大的保障和最好的服务。各系系主任在交流中纷纷认为,学生就业工作是各系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系将会发挥老师的作用,积极鼓励学生保持信心,帮助学生合理定位,明确目标,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及就业技能,主动关注就业信息、参加就业招聘。

据悉,化材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采取“专业+专场”的招聘模式,积极开展就业指导,定期邀请用人单位来院开展专场招聘,组织专人提供就业信息,对接用人单位,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