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附属中学三位教师获“芜湖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 时间:2019-09-12
  • 来源:
  • 作者:徐成进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附中  李居旖)为表彰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弘扬他们的崇高敬业精神,激励学校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激发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营造全市尊师重教良好氛围,芜湖市教育局在第35个教师节对芜湖市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唐俊、王飞、曹多保被评为“芜湖市优秀教师”。

此次评选活动将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将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表现作为首要条件,评选出的都是事迹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出的“优秀教师”在教育教学上具有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良好形象。

芜湖市共表彰“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30个、“全市优秀教师”300名,“全市优秀教育工作者”30名。

说明: E:\教育报道\2019校园新闻\9月\2019.09.11(芜湖市优秀教师三人)\芜湖市优秀教师三人\王飞芜湖市优秀教师.jpg

说明: E:\教育报道\2019校园新闻\9月\2019.09.11(芜湖市优秀教师三人)\芜湖市优秀教师三人\唐俊芜湖市优秀教师.jpg

说明: E:\教育报道\2019校园新闻\9月\2019.09.11(芜湖市优秀教师三人)\芜湖市优秀教师三人\曹多保芜湖市优秀教师.jpg

编辑:赵峰
预审:徐成进
审核:徐成进

上一篇:文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篇:法学院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