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法学院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 时间:2019-09-12
  • 来源:
  • 作者:徐成进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9月11日下午,法学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广见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马广见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奖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马广见宣读学院表彰决定,表彰10名2019年最受本科生欢迎的老师,1名课堂教学优秀奖,1名文津名师,1名文津学者,1名校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校优秀共产党员、1名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得者、1名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获得者、2名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1名校档案工作先进个人、2名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获得者共计22名教师。

马广见指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是广大教师辛劳的结晶,对此表示万分的感谢,高度肯定了获奖教师在教书、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岗位上的突出业绩。他强调,人才培养是学院根本任务,希望全体教职工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育人理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开创学院人才培养新局面。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