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数统学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 时间:2019-10-08
  • 来源:
  • 作者:徐成进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数统学院 刘玉艳)9月23-30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学院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具体安排,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4次集中学习,并围绕“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主题进行了2次集中研讨。校第四督导组组长王如意、副组长乔静及指导组成员杜凤、孙彦列席。学院党委书记陈树贤领学并主持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在集中学习阶段,陈树贤、副书记喻娜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陈树贤强调,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主题研讨中,陈树贤和喻娜围绕“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牢记初心使命、如何做到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副院长孙玉英和何道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根据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中明确的18个是否,逐一对照,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逐条进行检视、查摆,深入反思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与会班子其他成员先后联系自身的思想、学习感受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了体会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丰富其内涵和精神实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