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10-08
  • 来源:
  • 作者:徐成进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 (汪诚)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9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副院长刘东合主持。

此次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刘东合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及学院相关部署,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活动上,刘东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葛亚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之后,刘东合还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际作了大会发言。最后,学院教师党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自身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70华诞献礼这一专题开展研讨。在研讨中,任课教师从如何更好地为留学生上好课、管理人员从如何进一步提升对留学生的服务质量谈起,并纷纷表示自己作为共产党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