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庆元旦、迎新年 学校机关举办新年茶话会暨通俗桥牌比赛

  • 时间:2020-01-02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张鑫)1月1日下午,由学校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主办的“庆元旦、迎新年”茶话会暨通俗桥牌比赛在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热闹登场。校领导胡朝荣、毕明福、彭凤莲周新发与机关各单位教职工近200人欢度2020年元旦。

茶话会现场由机关分工会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由横幅、彩带、气球点缀着显得分外喜庆,场内提供的各类茶水、甜点、水果等服务以及新年小礼物也让所有人倍感温馨,各参赛选手自由组合、各显其技,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本次元旦茶话会及通俗桥牌比赛精彩纷呈、亮点不断,充分反映了学校机关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浓郁氛围,整场新年联欢会在笑声、掌声、喝彩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