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化材学院:深入学习 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 时间:2020-01-03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深化课程思政落地落实。化材学院于近日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了由教育部等七部委制定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会上,汪俊武详细解读了《意见》中要求的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及任务举措,传达了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要求。汪俊武在领学中希望全体教职工要自觉加强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在日常的教学科研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努力成为政治素质过硬的新时代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在教书育人中不断提升自我修养;要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意识,做到严管与厚爱并重,在教学科研中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

                                             


据悉,化材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通过邀请专家开展专题讲座、集中学习文件、观看师德典型视频等方式,不断强化教师的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努力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学生信任的“四有”好老师。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