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0元旦联欢晚会

  • 时间:2020-01-0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 国际教育学院)1227日,新年到来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元旦联合晚会在教育科学学院田家炳楼报告厅隆重上演。本次晚会的主题为“同心·同乐”,由安徽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主办,安徽师范大学卡迪夫国际预科中心、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协办,所有师生欢聚一堂。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刘东合致辞,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国际教育学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同时祝全体教师2020年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祝全体留学生学习进步,努力成为推广中国文化的大使!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晚会正式开始。刘旭旺同学演唱的《遥远的她》,曲风悠扬,温柔动听,为晚会拉开了美好的序幕。随后,马俐等来自俄罗斯的姑娘们带来了一段动感的舞蹈《16 shots,将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来自摩洛哥的拉米娅、来自东帝汶的高迈以及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林家兴,入乡随俗,演唱了中国歌曲《往后余生》、《知否》,字正腔圆,情感充沛,让人们在感叹他们的学习能力的同时,也惊叹于他们不俗的唱功。泰国留学生江米粒、苏茹雪等将泰国文化带到舞台,向我们展示了泰国的传统服饰、泰拳、泰国传统的游戏等泰国特色。来自委内瑞拉的瑞雯演唱的《How it was》温情脉脉、婉转动听。来自巴基斯坦的艾曼演唱的巴基斯坦歌曲《Bazi,以及来自巴基斯坦的小伙子们奥马等带来的巴基斯坦特色舞蹈,展示了丰富的巴基斯坦歌舞文化。柬埔寨小伙叶山演唱的《今生缘》,一开口便引起了大家的欢呼,情感充沛,唱功了得。拉米娅、高迈演唱的《Despacito,伴随着浩天的吉他伴奏,将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孙科的吉他独奏《天空之城》、情感细腻,让人不禁沉醉于他的音乐之中。刘健恒的尤克里里弹唱《恋爱ING》、汪缜带来的《护花使者》节奏轻快,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随着节目的进行,穿插在其中的抽奖环节,更是让学生们紧张期待,精彩纷呈。最后,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们共同带来了一曲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追逐梦想、扬帆起航,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期许,元旦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