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安徽师范大学“创意港”众创空间入驻项目荣获长三角G60九城市女性创业项目大赛十佳项目奖

  • 时间:2020-07-0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创意港众创空间  郭玉莲为全力打造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积极助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环境,由长三角G60九城妇联共同举办的巾帼智造·创享未来︱长三角G60九城女性创业项目大赛,于6月29-30日在上海松江区一枝玉兰大创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共征集到来自九城创业女性及团队190个申报项目,经过专业选拔,最终确定45个优秀项目入围决赛,其中“地球日记——自然研学与自然博物馆一体化运营”项目名列其中,来自安徽师范大学“创意港”众创空间创业项目地球日记科技考察负责人杨帆(2019级研究生),代表项目团队进行了精彩的路演和答辩,荣获本次大赛“十佳项目奖”,上海市妇联副主席王剑璋为其颁发证书。

“地球日记——自然研学与自然博物馆一体化运营”项目负责人杨帆,曾获得安徽省“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三等奖及十万元奖金,获得国家专利一项、商标两项,获得安徽省2019年度大学生创业补助共十三万元以及安徽师范大学“创青春”创业大赛校级银奖。前不久,安徽电视台《安徽直通车》栏目还对杨帆进行了专访。

作为安徽师范大学“创意港”众创空间优秀创业孵化项目负责人代表,杨帆将自己的热情投入创业中,努力为中国的自然科普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