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我校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孔子学院完成转隶工作

  • 时间:2020-09-14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近日,我校收到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的正式授权书,同意并授权安徽师范大学、海南大学和澳大利亚查尔斯·达尔文大学使用孔子学院品牌、名称和标识,继续合作建设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孔子学院。

 为了适应全球范围内中文教育事业的发展,完善海外中文教育办学机制,20206月,由北京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和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27家高校、企业及社会组织联合发起,在民政部注册成立公益性社会组织“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并由基金会正式接替原孔子学院总部,全面负责海外孔子学院品牌的运营及管理。目前,海外所有孔子学院均需转隶至基金会名下。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