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化材学院召开庆“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 时间:2020-10-22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2日上午9点,化材学院在礼勤楼702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退休教师共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他首先代表学院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他们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汪俊武通报了今年以来学校开展的重点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以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与会老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对学院在教学、科研、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达他们对学院明天的美好希冀与祝福。

会议最后汪俊武书记向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大离退休工作力度,切实关心和解决广大退休教师生活上的实际困难与问题,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同时也请各位老同志在学院事业发展上再献余热,在构建和谐学院上再作贡献,在促进师德师风上再当表率,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的发展,支持学院的工作,共同开创化材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后,退休教师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学院关工委召开了关工委工作会议,通报学校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学院关工委下半年工作安排。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