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附属中学新立项的市级特色校本课程“高中英语思维型读写结合选修课”举行项目启动仪式

  • 时间:2020-10-23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附中   王万元/李居旖)为进一步优化基于国家课程的地方课程与校本课程建设,实现学科核心素养的多元、优质发展,让全体学生更加全面、个性、健康、幸福地成长;按照项目管理要求,10月中旬,附属中学英语组的市级特色校本课程“高中英语思维型读写结合选修课教学”在附中竟成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项目启动仪式。项目组全体成员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项目组负责人王万元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王万元对参与到校本课程建设的教师们表示感谢,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该项目的具体情况。

王万元强调了学校课程建设的重要意义,并指出校本课程开设是以培养学生英语学科核心素养为目标,将立德树人教育理念渗透到教学之中,不断挖掘学科的育人特色,真正满足学生生存与发展的需要。同时,就读写结合课堂教学方式、常规管理等内容提出具体要求和安排部署,期望大家对原有的阅读和写作课进行优化整合,将教师的特长和学生的兴趣爱好相结合,精心规划,合理编排,着力打造彰显学校和班级特色的读写结合课程。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