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校工会开展2020年新进教师素质拓展活动

  • 时间:2020-10-23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校工会金秀兰) 为关爱青年教师的成长,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融入学校大家庭,校工会联合人事处根据校本培训安排,于1017日组织60多名新进教师开展了采石矶、薛家洼生态园参观考察和素质拓展活动,带领大家感受徽风皖韵的厚重历史文化和江淮大地的活力与风采。

深秋时节风轻云淡,层林尽染。一大早,青年教师集结后乘坐大巴车前往马鞍山风景名胜、一代诗仙李白的捉月地——采石矶参观考察。青年教师们参观了太白楼、李白纪念馆、谪仙园、三台阁、万竹屋等景点,体验了“天门中断楚江开”的宏大气魄,在领略了李白的诗歌文化与生平事迹中不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现场气氛生动活泼。

下午,青年教师们一起来到马鞍山的“城市客厅”薛家洼生态园参观考察。大家徜徉在滨湖栈道和花海长廊中,感受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步伐和变化,进一步体会和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考察薛家洼生态湿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随后在拓展师的带领下,全体青年教师开展了集体素质拓展培训活动。通过螃蟹PK、团队解码、万里长城永不倒等拓展项目,使大家充分感受了团队文化,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培养了组员之间的默契感,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和交流,唤起了青年教师担负起“立德树人”责任的崇高感和自觉性。

在一天紧张和愉悦的活动中,青年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展示出了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做“四有”好老师的热情和理想,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增添了热力与活力。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