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安师大附小2020年秋季运动会纪实

  • 时间:2020-10-26
  • 来源:
  • 作者:尹娟娟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10月22日,安师大附小迎来了2020年秋季运动会。由于去年运动会因操场维修等原因停办了一次,所以学生们特别期待今年的秋季运动会。崭新的塑胶跑道,清楚的地标线……运动员们信心满满,跃跃欲试。

为了举办好本次运动会,校德育室组织各班利用班队会时间进行运动会相关主题教育,对运动会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半(22日、23日、26日下午),分为中、高、低年级三场进行,充分保证运动会的安全和高效。运动会设有5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等径赛项目,还设置了垒球、实心球、跳高、立定跳远等田赛项目。年级不同,比赛项目也有所变化。刚入校不久的一年级新生特意安排了30米╳20人往返接力跑,目的是让他们体验运动会激烈氛围的同时,培养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

比赛过程中,各个年级的运动员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拉拉队也不断地为队友们呐喊助威。运动场上同学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其中三年级男子50米、四年级女子女子400米等七项径赛破附小运动会记录;三年级女子实心球和五年级男子实心球两项田赛打破校记录。今年附小的运动会成绩喜人。    

运动会赛场上,最让人难忘的莫过于4100米师生接力比赛。体育教师代表队、非体育教师代表队、五年级和六年级学生代表队,共4组同场竞技。赛场上你追我赶,牵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的心。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最后体育教师代表队获得胜利。

2020年秋季运动会是一场团结、祥和、文明、创新的盛会。全体教职员工相互协调,相互配合,辛苦付出,共同努力,展示了附小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