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华南理工大学授予附属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 时间:2021-11-23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附中 李居旖)11月22日,华南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附属中学竟成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正,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安徽招生宣传工作组组长梁大为,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张友好、招生办副主任魏昉,附中党委书记、校长马林,教务处副主任刘纪春、王飞、叶国平,总务处副主任方以龙,高三年级组长、部分班主任出席仪式。仪式由附中副校长毛宣海主持。

授牌仪式上,马林代表学校欢迎华南理工大学的到来,并对附中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作了简单介绍。李正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特色、课程特色、毕业去向、发展前景等。李正和马林代表两校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马林代表附中接受“华南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华南理工大学地处广州,是直属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办学源远流长,最早可溯源至1918年成立的广东省立第一甲种工业学校(史称“红色甲工”);正式组建于1952年全国高等院校调整时期,为新中国“四大工学院”之一;1960年成为全国重点大学;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为首批博士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1993年在全国高校首开部省共建之先河;1995年进入“211工程”行列;2001年进入“985工程”行列;2017年进入“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行列,2020年进入上海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前200强。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