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计信学院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 时间:2021-11-23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亚欣)11月22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公布、《郑栅洁在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安徽落地生根》新闻报道。罗永龙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院党委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园园以《从百年党史中感悟 提升科学思维能力》为题进行了主题发言,院党委委员郭良敏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分享了学习体会。

袁兴龙指出,要迅速掀起全会精神学习的热潮,明确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重点;要加强统筹,压实责任,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着力在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程亚欣
预审:袁兴龙
审核:王哲谦

上一篇:历史学院、文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完成

下一篇:美术学院赴中国美术馆参观考察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